close

黃金美,從警覺心の「浪孩」搖身一變,成為甜膩膩的「毛孩」,牠讓我覺得貓小孩很不一樣:像一隻小狗,每天開門就躺在門邊等著,輕輕地喊聲就立刻翻身討抓抓,開店時讓客人搔著、坐在長椅上一直打著咕嚕到太陽西下,有時會偷溜進屋子總是一副做錯的眼神,立即翻身趴在我的腳邊,陪著我畫圖,聽著音樂、寫著字的靜謐的日常。右邊的耳朵被剪耳,是結紮後的記號,右耳代表是女生。

繡球花貓咪好客在一起8.JPG

老街街貓比人還多

橘貓有三隻,黑白貓有三隻,旺旺有一隻。

十三間老街,一條不擁擠的老街,因為沒有太多店家進駐,相對走進來老街的都是不小心迷路所以來問路的旅人,在店門口黃金美總是慵懶的打咕嚕,晚上總是和大黃貓在屋定上亂跑和打架,身上紅色點點就是最佳戰績。

繡球花貓咪好客在一起11.JPG

繡球花貓咪好客在一起13.JPG

 

六月季節繡球花推薦

恁久好無!~好久不見!~
迎接夏季來臨,5~7月正是繡球花海綻放的時刻。大片藍紫色花海盡情綻放,繡球花花語繡球花花語:希望(Hope),繡球花圓形的花朵,美麗的姿態象徵著與親人之間圓滿的聯繫,不論分開多久,都會重新相聚在一起。

繡球花貓咪好客在一起1.JPG

繡球花貓咪好客在一起2.JPG

繡球花貓咪好客在一起4.JPG

繡球花貓咪好客在一起5.JPG

 

一起來看貓,一起來山城賞花

好客在一起
禮品小舖/彩繪DIY/手感生活
苗栗縣南庄鄉中山路110號
www.hakkagoods.tw
預約共下來尞0931-505675 櫻花
FB 南庄好客在一起

arrow
arrow

    好客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