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伴手禮文創禮品餐墊好客在一起19.JPG
愈在地,愈國際

生活在老街的阿公阿婆,帶大自己的孫子,上學經過的小巷弄是旅客周末探訪的老街,山裡的小孩和來山裡的旅客因為老街而連結了,畫出自己的老街變成一幅幅的故事地圖,製作成慢城好時光餐墊,屬於在地的文化,創造老街的新力量。

用雙腳走出在地生活,幸福與家人一起,與你在一起。
一座山,一條老街,一間老房,找到在地好生活,帶著一種家鄉的情感,畫出慢城在地生活。

 

好客在一起工作坊結合慢城漫遊慢食及山水特產作為設計靈感,開發在地故事地圖,創造南庄慢城旅行回憶,以旅行為設計元素加入慢城老街意象及客家日常用語,創作出餐桌上的小旅行,訴說老街生活的美好。


The "Hakkagoods workshop" combines the concept of slow tempo living together with landscape products as design inspirations to develop a local cultural map to create a Nanzhuang city slow tempo travel memories. Design elements will focus on travel with the addition of old street images and Hakka’s daily language to create a travel exploratory trip based on local meals to tell the beautiful story of old street life.
規格Size:40 cm X 30 cm
材質Material:棉布(cotton)
售價Price:NT$520

十大伴手禮文創禮品餐墊好客在一起15.JPG

 

十大伴手禮文創禮品餐墊好客在一起17.JPG

 


好客慢食光餐墊(限量發售中)來山裡買一條魚回去吧!~

客家故事-漫慢山城的幸福
透過文字與地景結合,吸引遊客啟動文學之旅及輕旅行外,也向下紮根地方文史教育,苗栗文學導覽旅遊,讓文學家們對於地景風物與文化古蹟有更深廣的體驗,創作與地景相關之在地文學作品,豐沛未來苗栗文學地圖集內容。

好客慢城桌遊系列採用布巾及紙藝設計,外出攜帶方便及輕巧。
●桌遊彩布可當作禮物包巾使用,可做禮盒包裝重複使用,
送給自己與家人最好的旅行回憶。
加值服務:提供DIY體驗
●提供30顆白色蛋,玩家使用不同色系的筆DIY彩繪白色蛋,畫出與家人在一起的旅行任務。

十大伴手禮文創禮品餐墊好客在一起4.jpg

 

十大伴手禮文創禮品餐墊好客在一起5.jpg

 

十大伴手禮文創禮品餐墊好客在一起6.jpg

 

十大伴手禮文創禮品餐墊好客在一起7.jpg

 

十大伴手禮文創禮品餐墊好客在一起8.jpg

 

十大伴手禮文創禮品餐墊好客在一起9.JPG

 

十大伴手禮文創禮品餐墊好客在一起10.JPG

 

十大伴手禮文創禮品餐墊好客在一起11.JPG

 

 

 

幸福與家人一起,與你在一起

好客在一起
禮品小舖/彩繪DIY/玩創設計生活
苗栗縣南庄鄉中山路110號
www.hakkagoods.tw
預約共下來尞0931-505675 櫻花
FB 南庄好客在一起

arrow
arrow

    好客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